Welcome to my blog ♥ αму'ѕ ∂ιαяу: A Happy Ending ♥
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 | By: Amy Kong

A Happy Ending ♥


今天, 我提早送了他一份生日礼物, 那就是一个 colour changing mug, 因为我以后都不能见到他了。 他拆开礼物后, 便告诉我他很喜欢那份礼物, 他也觉得那个杯子很美, 然后还说他回家后要看一看那变色后的杯子是怎样的。 虽然过了今天, 我们就没有机会见到彼此了, 但是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变成很好很好的朋友了。 超珍惜这份友情!!! >.< OMG!!! 他每年都没有祝我生日快乐, 但是今天他竟然祝我生日快乐! 原来不只是我有记得他的生日, 他也记得我的生日! xP

Free Template Blogger collection template Hot Deals BERITA_wongANteng SEO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